Menu
最新消息

【蘋果日報建案開箱】閱狷聲 仁愛路稀有百坪豪宅

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、二段文教、公家機關齊聚,是政要之地,城中建設在此推出新成屋案「閱狷聲」,規劃68~150坪豪宅產品,高樓層可遠眺101景觀,視野極佳,採毛胚交屋,每坪開價168萬元起。

【建案規劃】該案基地315坪,規劃獨棟地上14層、地下5層建築,全棟立面使用由巴西進口的金彩麻崗石石材,外窗採YKK氣密窗搭配複層Low-E玻璃,標準層單層雙併共用2部電梯,電梯特意設計單向開啟,變為一層一戶的概念,不會被他人打擾。

社區休閒設施有1樓大廳,大廳內擺設義大利百年品牌Flexform家具,耗資超過百萬元,其他還有交誼廳、健身房、360全景空中閣樓等,專案經理黃金玫表示,仁愛路為豪宅區段,已少有新案出現,入住仁愛路的機會愈發稀少,而且本案還擁有仁愛路8巷8號的燙金門牌,更是稀有。​(黃敬涵/台北報導)

大廳耗資百萬元擺設義大利進口傢俱,十分奢華。蘋果日報/黃天祐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