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最新消息

【快點TV】仁愛路8巷8號黃金門牌「閱狷聲」富人收藏入袋

台北市仁愛杭州路段,政要機關群立,更有多所知名學校環繞,悠久歲月醞釀人文薈萃,地段為富貴之最,卻無繁忙的人聲喧囂,環境清幽靜謐,是北市蛋黃區中難得的純住宅區。城中建設推出成屋案「閱狷聲」低調落成,以仁愛路8巷8號黃金門牌入市受矚。

仁愛路林蔭大道綠海綿延,向來是台北市的富人路段豪邸聚落。仁愛路三、四段,高檔店家光鮮亮麗,富貴顯於形;仁愛路一、二段則進入中正區文教、公務機關重地,少了繁華喧騰,卻交織出悠悠適居的環境,內斂低調吸引重隱私、重生活品質的富人進住。

此一帶屬低密度開發區域,立法院、交通部、中華電信、中華郵政、台大醫院、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等機關環繞,東門國小、中正國中、金甌女中、成功高中、台北商業大學及台灣大學知名學校矗立,不少公教及醫護人員居住於此,住宅氛圍幽靜,居民素質又高,周邊住宅不多,一有釋出便炙手可熱,新案市場推案更是少之又少,推出必成市場關注焦點。

城中建設董事長胡仁貴向來慧眼獨具,精挑優質地段購地推案,過往作品清一色位於台北市大安區、中正區精華地段。20年前,胡董事長於仁愛路二段8巷購入50坪土地,花了17年時間才整合出現在315坪完整基地,北市都更推動不易,仁愛路門牌推案更是少有,成屋案「閱狷聲」擁有仁愛路8巷8號黃金門牌實屬不易,吸引不少富人購入收藏。

「閱狷聲」由三大建築師事務所與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聯手打造,璞園建築團隊負責營造,地上14層、地下5層建築,坪數規劃68坪-150坪。周邊多屬矮房住宅及機關,高樓具景觀也保有隱私。基地不只環境清幽,近東門市場、南門市場,永康商圈3分鐘,生活機能無虞,交通更是便利。

建築全棟立面石材為巴西進口金彩麻崗石,結構體施作防水塗層增添建築耐用性,外窗採YKK氣密窗搭配複層Low-E玻璃。公設規劃有健身房、閱覽室、瑜珈室、360全景空中閣樓、空中宴會區、交誼廳及第二門廳等,使用義大利進口家具百年品牌Flexform,而頂樓還可欣賞到台北市景及101跨年煙火。

現場銷售人員表示,這裡的客層以自營商為主,也有不少是台商歸國置產。CRS(共同申報準則)上路,無收集古董習慣的人易買到假貨,華人仍慣於將資金投入房地產。這裡的住宅密度不高,距離政務機關近,出入非富即貴,住家位於巷弄,環境清幽隱蔽,喜歡低調的富人偏愛此類產品,更何況是仁愛路黃金門牌。在台灣,擁有一張仁愛路門牌,便代表著身分地位的表徵,不少人更是為了門牌順便換屋舊換新,同時也具收藏價值。